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務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動花絮
更新日期113-03-28
空軍官校106年上半年官兵家屬懇親會

空軍官校為使在校官兵及學生家屬了解子弟在營生活及學習狀況,特於今(6)日在航空教育展示館辦理106年上半年懇親會,盛邀家屬人數約900餘人參加。

活動由官校學生軍樂隊表演及分列式揭開序幕,並邀請天姿舞蹈工作室舞蹈表演,獲得觀禮來賓熱情的掌聲;另母親節即將到來,在航空教育展示館內,安排讓子女為母親洗腳活動,充分展現為人子女的孝心,場面溫馨感人。

 

 官校校長彭少將在活動中表示,「行善、行孝不能等」,父母對子女的愛如細水長流,綿綿不絕,洗腳報親恩活動引導官兵體會「父母恩」,以言行對父母表達愛和感謝,當孩子感受到父母的關愛,愛就成為一種心的傳遞,也期待觀念能扎根在官兵的心中,並且已行動展現,讓愛能勇敢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