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總務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動紀實
更新日期113-02-29
空軍官校113年1月份月會暨各式表揚典禮
本校113年1月份月會暨各式表揚典禮,於1月24日假中正堂舉行,由校長胡中緯少將主持。
首先頒發忠勤勳章同仁,肯定其軍旅生涯服務20年及10年的辛勤付出,接續頒贈累功換章人員,表彰其平時戮力從公的優異表現,並表揚教學部航電系上校系主任陳建宏副教授,讚許榮獲「教育部111年度教學實踐研究績優計畫」;最後表揚學生莊皓筑等3員,代表學校榮獲「全國科學教具創意設計競賽」最佳人氣獎第一名及教學部航太系梁燕祝教授,參加「教育部偏鄉地區寒假社團活動」頒發本校團體獎金,以提供執行高雄市那瑪夏國中航太實作活動。
校長表示,典禮除表彰獲得忠勤勳章與累功換章人員,平時老師們對學術研究之精神,亦肯定在教學領域裡無私的奉獻;另外代表學校參加全國競賽的學生,於成績上獲得殊榮,此次褒獎更是認可各位勤勉於學的態度,勉勵渠等努力不懈、積沙成塔之成果。
此外,今(113)年6月16日適逢陸軍官校建校100週年,國防部特別聯合三軍盛大舉辦活動慶典,本校受命支援閱兵正步連、軍樂隊踩街、社團表演,以及三軍聯合合唱團等相關事宜,並規劃9月1日本校第95週年校慶,辦理三軍六校院聯合運動會與邀請藝工隊蒞校演出,預祝活動順利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