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指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動花絮
更新日期113-04-09
本校航電系師生參加全國大專院校產學創新實作競賽決賽榮獲傑出獎
11月24日空軍官校航空電子工程學系,代表本校參加2016全國大專院校產學創新實作競賽(資訊電子組)決賽,在210支隊伍,近千人參賽中脫穎而出榮獲「傑出獎」。

獲獎隊伍來自航電系助理教授陳建宏主持的「射頻實驗室」,其中四年級蕭景鴻、林煜翔、林明澤,三年級王尚德、林承勳,讓本來攜帶不便ADS-B,利用「迷你飛航自動廣播系統接收雷達設計」將整合天線與電源跟螢幕整合在雷達上,可在小型無人機上或給予單兵攜帶,提升其便利性,更能達成維護空中飛航安全的目的,

這五名學生除了平時學業努力外,利用課餘時間培養高科技專業能力,以及實際儀器操作經驗,時時積極吸取最新知識,完成此次作品獲得佳績,最後,研究團隊感謝空軍官校給予的諸多研究資源,以利學生參與此次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