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所評鑑活動照片
一般教學部航管系辦理「第二週期系所評鑑」邀請校外委員蒞校實施訪評作業
一般教學部航管系為因應即將於105年度上半年舉行之「大學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於104年10月2日邀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葉凱莉院長及國立台南大學數位學習科技學系莊宗嚴系主任,蒞臨本校實施訪評。擬借重兩位專家學者從事系所教育評鑑之實務經驗,指導航管系執行各項評鑑整備工作。並藉此實地訪評機會,先期發掘本校及航管系在「教育目標與核心能力」、「教師、教學與支持系統」、「學生、學習與支持系統」、「師生研究、服務與支持系統」及「自我分析、改善與發展」等五大面向之弱勢與待改進事項,協助本校及航管系建立完善之自我改善機制,並能強化優勢與發展自我特色,期能在105年度順利通過高等教育評鑑中心之「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