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指部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鷹日記
空軍官校學生王維新與余宣慧榮獲104年青年節表揚大專優秀青年
空軍官校學生王維新、余宣慧榮獲「104年青年節表揚大專優秀青年」。
王維新以及余宣慧就讀於空軍官校四年級,不僅在學期間成績表現優異,更擔任重要實習幹部,領導全體學生執行各項重大任務,受到各級長官的讚賞及重用。
更利用假日期間,積極參與各項校外活動,在愛心服務、體育活動及學術研討的領域中,皆獲得亮眼的表現。
對於外面一般大學的人而言,空軍官校看似一個處處受限制的軍事基地,但就如同攝影,在既定的畫面架構中揣摩最好的構圖方式,才能成就雋永的作品。對於王維新以及余宣慧而言,成長的過程定伴隨著許多限制,其中又充滿著汗水和淚水,但他們秉持虛心受教,努力學習,輪到表現的時候,發揮所學,貢獻長才。在歷經一層又一層的磨練後,終於蛻變成風度翩翩的準軍官。
在畢業前夕獲頒「104年青年節表揚大專優秀青年」,期望憑藉著這股氣勢,在未來飛行線或工作場域上奉獻己力、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