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通識中心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織架構
更新日期113-02-22

  空軍官校通識教育中心(以下簡稱通識中心)於八十九年八月一日教學編組調整成立,並於九十三年奉國防部令於四月一日提昇為校部一級學術單位,主要負責大學教育通識課程之教學與設計之任務,以培養官校學生在數、理、化、社會科學及相關課程之穩固基礎,使學生具備良好之學理及專業知識,培育學生成為具有人文素養以及愛國情操之現代空軍幹部,增進文武雙全的軍事素養,以適應空軍未來建軍備戰需求。通識中心(設有數理組、社會科學組) 各系組課程之開設,乃基於教育部對大學理工科系學生要求與空軍專業所需。學生不僅可學習軍事所需之學術,還能經由基本科學之基礎課程與專長科目之修習,具備紮實的學術與外文基礎能力,奠定日後進修與專業發展之潛能。


 

通識中心辦公室 教授1員、助教3員
數理組 教授2員、副教授2員、講師1員、助教1員
社科組 教授1員、副教授5員、助教1員


聯絡我們:

如有教學上之疑問,歡迎使用下列方式與我們聯絡,本中心將竭誠為您服務
電 話:(07)625-0699
(07)625-4141#977242
全球資訊網頁承辦人:王朝麟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