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總教官室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教官的話
更新日期113-01-24

  軍事教育係以培養空軍之建軍幹部,使學生畢業後能順利肩負我空防作戰及後勤維修任務,並具備擔當各類職務之潛能與未來領導、 決策人才。因此,軍事教育著重於外在的軍人儀態舉止及內在的軍事基本素養,期使學生成為具備德、智、體、群之軍人風範及強烈國家、責任、榮譽觀念之現代空軍幹部。

  有鑑於教育乃百年大計,我等深刻體認保國衛民需有堅實的國防戰力,方能捍衛民主,為人民帶來福祉。著眼於培育本軍未來建軍骨幹,秉持「為用而訓、訓用合一」之目標,使學生能前瞻部隊運作現況,畢業後順利銜接,在課程設計上,除加強語言表達、決策管理及領導統御課程外,更藉由人事、情報、作戰、後勤、通資電等軍事學科訓練及體適能培養,俾有效加強學生五育均衡之發展,能夠內外兼修、允文允武,而如何使現行教育結合未來的飛行訓練,亦是爾後努力之方向。

  為有效提升教學成效,本室除培訓更優良的教官外,更自飛行部隊及上級單位聘請專家學者及學有專長的教官蒞校施教,以理論配合實務方式進行教學,達成教育目的。

總教官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指教! 
聯絡電話07-6251554,軍線977202,977203 
網管人員:陳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