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2017年二月十一日,偏鄉航太科學營花蓮北濱國小活動花絮
水火箭第一名小朋友
水火箭第三名

規劃中的偏鄉航太科學營第三期進入預訂的最後一場,空軍官校與正修團隊利用寒假於二月十一日週六來到花蓮的北濱國小,這一場屬於實驗性質,讓小學生一到六年級自由報名參加製作水火箭。同時,開放親子團自由報名參加手擲機製作。活動過程中,感受到純真的小娃娃童言童語的問題,以及發射水火箭時尖叫聲四起。由於操場小,特別調整發射角度以及水火箭氣壓,但是第一管仍然打到屋頂上。經過小心翼翼的調整,只讓三隻飛到屋頂上,小朋友雖然難過,但看他一直跳來跳去,應該很快就忘記。此外,開放的親子團手擲機實作非常給力,小朋友很認真,他們的父母更認真,有些來自花蓮基地的眷屬,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做的很有心得。活動相關影片如下:

北濱國小水火箭(1分24秒)

北濱國小水火箭與頒獎(1分45秒)

北濱國小手擲機(1分59秒)

北濱國小手擲機與頒獎(1分2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