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2020年11月12-16 I-maker I fly偏鄉航太科學營 馬祖活動
搭乘馬祖高中校車載送料件與團隊工作人員
馬高上課剪影
2020年是個不一樣的一年,除了有疫情來擾亂改變很多人的生活模式以及很多產業鏈的變化外,空軍官校執行超過十年的偏鄉航太科學營,在經過2020年年初來來回回的改期與協調,最後在2020年11月出發前往馬祖高中、介壽國中、以及東莒國小進行實作教學活動。由於三所學校共兩百多人,在備料上更花時間。而要搭飛機,單掛的行李在10kg以下,所以出發前花了很多心力調整三大箱行李重量在十公斤以下。因為離島,且週五早上教學,故週四出發到馬祖,在連絡學校時,不知哪個校在哪個島,不知搭船過去的時間長短,只能讓旅行社安排。去時稀哩呼嚕完全搞不清地理位置,尤其馬祖地形都山路,而且貨物有很多,不敢騎摩托車,全部需要旅行社運送,且要確定上課時期要住在該校的島嶼,此時,我們也才知道馬祖高中是全校住宿。活動剪影如下:搭乘馬祖高中校車載送料件與團隊工作人員、馬高上課剪影、馬高同學試飛飛機、介壽國中小開講、介壽國中小全體合影、東莒國小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