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I-maker I flly 偏鄉航太科學營]南化國中紀事2021-01-25
南化得獎的小小孩
南化小小孩飛飛機,超級僵硬的
空軍官校主辦科普營[I-maker I flly偏鄉航太科學營]108年度因為疫情延後完成,在完成期末考試後,學生瘋狂備料,我們火速地到達附近學校辦理活動:永安國中、南化國中、大灣國中等。今天這一場南化國中有萌娃,好多萌萌達。因為南化國中學生少,拜託我們允許加入附近三所國小小小孩,所以國中生一間教室,國小高年級一間教室,國小低年級一間教室,再加上學生已經進入寒假,沒有營養午餐,情商空官主計單位允許我們申請給每一位小朋友麥當勞午餐。最近的麥當來在善化,店長搭計程車送到南化國中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一早阿嬤載著萌娃來上課,一直問真的有做飛機、飛飛機,都不用錢,還有麥當老吃? 結果阿嬤離開,萌娃開始哭,我們特派員樸葛格與妏姊姊負責安撫解決她,到了下午,萌娃們都變成狂暴分子,超嗨超快樂的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