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織簡介
更新日期113-01-24
成立宗旨
本組成立之宗旨在於協助本校學(員)生維護良好之身心健康,以及輔導其適應學校生活、學習與飛行訓練所產生之困擾,並以培養學(員)生具備健全之人格為最終目的。
組織概況
本組現有二位心理輔導相關專業教師隸屬於飛行安全教育中心之下,主要任務除了維護飛行線上習飛學員之身心健康之外,同時擔任本校學務處學生心理輔導中心兼任輔導教師,提供全校學生以及教職員與一般士(官)兵之心理諮商、輔導服務。
成員簡介助理教授陳上文助理教授 簡伯丞
服務對象
本組主要服務對象為在校學生以及畢業後進入飛行訓練之學員,此外本組也提供本校教職人員之諮詢或輔導以及接受一般士(官)兵轉介輔導等服務。
服務內容
本組提供之服務包括:個別輔導、團體輔導、新生入校適應輔導、心理健康相關課程講授、心理測驗實施與解釋、生涯輔導、學業輔導、人際關係、兩性關係、情緒管理、壓力調適、自我探索、生命教育、悲傷輔導、學習輔導、心理健康諮詢、飛行常備軍官班新進學員入校適應輔導、飛訓駐組輔導、飛訓前、中、後團體輔導、技術停飛學員輔導等。
服務信箱:岡山郵政90277附 14 號信箱
服務電話: 07-627-0737
如有教學及學術上之交流,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本中心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