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理測驗簡介
更新日期113-04-25
  由於人類行為的複雜性導致我們想了解一個人的行為特質時需要長時間的觀察才能完成,這樣的難題甚至在每個人企圖了解自己的性格、性向、興趣等心理特質時同樣存在,多數人對於自我的了解有限也存在盲點,心理測驗的好處就在於能夠再很短的時間內有系統的探索並蒐集受測者的行為特質提供您更快速有效的自我了解。我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心理測驗讓您能夠增進自我了解同時測驗的結果將由專業心輔老師為您解釋及說明。 心理測驗依據需求的不同必須考量合宜的測驗方能達到測驗目的,若您有測驗的需求請參考心理測驗一覽表當中的測驗功能說明,選擇希望接受的測驗同時填寫測驗服務網路預約單,我們會安排適當的時間並與您聯繫,假如您不知道選擇何種測驗也沒有關係,您也可以在約定施測時間前來與心輔老師討論,由心輔老師為您選擇合適的心理測驗。
填寫預約單後請您寄到:E-mail 本中心將儘快與您聯繫。
如您還有心理測驗相關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電話:07-6254141#977092 陳小姐

下載檔案:
  心理測驗預約單 心理測驗預約單.odp下載 ODP 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