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單位介紹 > 學術單位 > 飛安中心 > 民間飛安交流..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間飛安交流組織
更新日期113-04-19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ir Safety Investigators

SASI成立1964年8月14日於美國根據公司章程在哥倫比亞特區。
隨著設立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社團,個人會員 100多個來自 35個國家,
在1977年為了承認國際性質,該協會的名稱改為ISASI,以反映變化。
所屬國家 /地區分布分別位於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歐洲,新西蘭和俄羅斯。
該協會的事務是由國際理事會管理。
主要目的在和技術工作組來解決航空器事故調查政策和標準,
並協助政府的航空安全調查,人為因素,飛行記錄和技術資料庫之社會問題。
資料來源:國際失事調查人協會


中心與該組織之關係:
本中心為該會長期會員,並於每年9-11月間參加該會所舉辦之國際失事調查年會,
與各國處理飛安失事相關組織交流分享失事調查經驗與技術,以提升航空器失事調查專業能力。



 

*相關網址: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ir Safety Investiga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