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學務處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動花絮
更新日期113-03-28
第9屆空官校友盃網球賽
往年,每半年即舉辦一次空官校友盃網球賽。唯去年因北泳池整建案,連帶設置在旁的網球場使用亦受限制而停辦一年。
今第9屆空官校友盃網球賽,於眾校友不斷的催促聲中,總算撥雲見日於104年5月份順利舉行。
當日豔陽高照曬昏了一堆人,不過...球場上的瘋子,本來就是瘋子,無懼刮風下雨、日曬雨淋^^
一年不見,又有校友已經蹦出個小女娃兒來了,另外,還有兩個懷胎7個月的,準備暑假期間來見世面;呵~空官網球校友團的成員數量,已經不再是單單靠著每年畢業的網球隊學生來累積數量,現在,更多了一個管道組成家庭、生個小孩的管道囉~~~
感謝少將張延廷校長特別抽空,至場與眾網球好友們拍大合照留念,讓現場蓬蓽生輝。
感謝特別撥冗參賽的好友們。
感謝因故未能出賽,但仍於幕後贊助大會的好友們。
感謝5員三年級學生帶著3員1年級學生,自願犧牲大週休假,並無怨無悔、熱情的為校友們提供完美的對練服務。
感謝特地大老遠從台北飆下來參與盛會的校友陳金憲、饒高宇、黃健。
感謝已連續出席九屆校友盃網球賽的好友楊肅祺、厲建勝、蔡玉敏、陳金憲、蔡倉豪、陳新彥。
期待半年後舉辦的第10屆空官校友盃網球賽,歡迎大夥兒大手牽小手,一起再回空官續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