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動花絮
更新日期113-03-28
空軍官校參加「2016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成績亮眼共榮獲八項大獎
「2016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其中拍翅翼組項目於民國105年3月5日在本校南區體育館舉行,其餘項目於3月19~20日在成功大學及台南西港河堤舉行,此次競賽來自國內外超過20所學校,逾81支隊伍齊聚較勁。空軍官校師生利用課餘時間,將課堂上所學的航空理論知識透過實作驗證,更藉由參與競賽來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及榮譽感,並促進與民間大學之交流。本校學生此次參加引擎飛機設計組及拍翅翼組之競賽,成績亮眼共計榮獲八項大獎,包括航太系榮獲引擎飛機設計組:飛機設計第一名、第二名,載重性能第一名、第二名,調度飛行第一名、第二名;航機系榮獲拍翅翼大專組第一名、第二名。本校十餘年來參加該項競賽,幾乎年年都有優異的成績,足見本校在教育上的用心及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