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況簡介
更新日期112-05-23

歷史沿革 應用外語系前身為通識教育中心外文組,為因應全球軍備發展及我國外交軍事交流之整體國防規劃,奉國防部命令指示於108年7月1日起成立應用外語系,並自108學年度開始招收學生。基於空軍為國際軍種,應用外語系教學旨在養成學生的外語能力,並實際應用於我國空軍軍種之各項任務需求。本系根據大學法制定課程,並依本軍實際需求設計相關課程、規劃適宜之教材及教法,因材施教,期能協助學生將聽、說、讀、寫等技能融入實務,學以致用。本系每學期視學生學習狀況,舉辦各類輔教活動,增加學生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活動內容含演講、話劇及歌唱比賽等,以達寓教於樂,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亦於每年舉辦各兩次學習成就測驗及英語聽力鑑測做為英語學習成效評估及學生進階能力測試。

教學特色

本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