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動花絮
更新日期113-02-02
第十三屆全國專案管理實作競賽,本校航管系勇奪第三名與佳作等優異成績!
第十三屆全國專案管理實作競賽於107年6月8日假龍華科技大學進行決賽,本次賽制採大學與研究所不分組的方式進行,報名參賽隊伍計有110隊,最後只取10隊入圍決賽,競爭非常激烈。
本校航管系由學生古福榮、林奇倫、向張文、張甲慶、陳宇謙、吳惟軒等6員組成「展翅高飝之固誼2018專案」以及王醒榮、蘇荺珊、賴弘晉、陳旻義、生安軒、楊馥榕等6員組成「愛飛翔之偏鄉航太推廣計畫」,在教學部主任李添誠上校及教師王拓程上尉的指導下,分別以初賽第二名及第六名的成績入圍決賽,最後於決賽中獲得第三名及佳作的優異成績。
本次決賽的時間適逢學生暑假,然而參賽學生都願意犧牲假期,持續努力準備,為校爭光,實在難能可貴!部主任李上校於賽後更是肯定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期盼能將比賽經驗傳承學弟、妹,並持續努力為學校再創佳績。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未頁 1/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