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104學年度 偏鄉航太科學營 阿里山國中小
彩繪機
認真女孩

空軍官校與正修科大師生於105年一月八日前往嘉義縣阿里山鄉阿里山國中小(原香山國中已遷移到山下併入綜合學校阿里山國中小),舉行偏鄉航太科學營活動,活動過程中,適逢商業週刊記者袁庭堯先生到該校採訪,他很有禮貌地詢問是否可以採訪我們的活動,從製作到測試以及競賽過程中,袁記者都一直跟著我們互動,該學校的小朋友,活潑、好奇、自我要求棒,活動過程中互動極佳,完美的山景以及小朋友的歡樂聲,為我們營隊活動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特別感謝阿里山國中小國中部教務主任梁主任,從完全不認識,打電話連絡他當窗口,到場地需求、活動規劃、賽務幫忙,他鉅細靡遺的幫忙,點滴在心頭!
影片剪輯(一)綜合版2'10"
影片剪輯(二)花絮一2'14"
影片剪輯(三)花絮二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