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104學年度 偏鄉航太科學營 羅東國中
國二小朋友
試飛教學

空軍官校與正修科大師生於105年一月21/22/23日前往宜蘭縣羅東鎮羅東國中,舉行偏鄉航太科學營活動,此次第二期計畫選擇兩個東部鄉鎮進行活動,第一個鄉鎮是104年十一月的太麻里大王國中。選擇羅東國中,是想觀察東部非山裡面小孩的差異,確實,一放寒假,小朋友外務就多,報名沒有全校參加型,但是也讓工作人員鬆一口氣,小朋友來參加就是有意願的,同時數位自然科老師也參與,老師們的小孩也參加活動,因此,本活動增加了Q版的小朋友篇。

特別感謝羅東國中何嘉欣老師與王淑鏗老師幫忙,從場地需求、活動規劃、賽務幫忙,都幫忙協調與整理,點滴在心頭!

影片剪輯(一)頒獎與飛行罐2'10"
影片剪輯(二)製作一2'25"
影片剪輯(三)製作二1'45"


Q版小朋友15秒高飛1'14"

Q版小朋友製作試飛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