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潮寮國小偏鄉航太科學營
結束頒獎
可愛小屁孩

偏鄉航太科學營活動,第二年最後兩場,選擇潮寮國小以及泰武國中。105/5/21一早下雨,中午到達潮寮國小,陰雨濛濛,幸好本案子只安排水火箭活動,因為是國小小朋友,所以葉片設計有分低年級組的泡棉和高年級組的塑膠葉片,小朋友在空軍官校與正修科大師生帶領下,看到自己做的水火箭飛的又高又遠好興奮,同時好多位老師也參與幫忙,在雨中完成所有的活動,雖然有小朋友水火箭一發射出去,壞掉就哭,沒得獎也哭,但充分讓我們體會,Q版的小朋友就是不一樣。

特別感謝潮寮國小和主任、老師們幫忙,大家都被雨淋到溼答答,但是看到小朋友與家長的笑容。很窩心!!

影片一:水火箭頒獎花絮篇(2分35秒)

?

影片二:Q版低年級篇(2分19秒)

?

影片三:Q版高年級偏(2分15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