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105學年度 偏鄉航太科學營 吉貝國中
吉貝校門口
美麗的吉貝沙尾

105年9月22日,空軍官校與正修科大師生開始執行偏鄉航太科學營第三期,感謝科技部給予的經費贊助,由於時間的限制,三年來第一次執行外島活動,是以搭飛機的方式前往澎湖,前置作業包刮:航空公司連絡大型物件行李,含刀子、AB膠等可能有問題的物件先行申請。隨後,透過努力的精簡設計,把所有的東西盡量裝在一個大行李物件中托運,但最後還是打包成三件物品出發前往澎湖。
吉貝國中有美麗的沙尾,熱情的師生,在歷經強大的颱風吹襲後,我們的到來,仍然看到傷痕累累。由於是小學校,學生學得很認真,老師們教得很開心。到了下午競賽時刻,澎湖九月的風,讓手擲機制空的時間很短,損壞率也高,但小朋友的笑聲與大太陽底下不放棄的試飛,留下美好的回憶。影片檔剪輯製作完成,連結如下:

吉貝國中水火箭製作花絮 02:08

吉貝國中手擲機製作花絮 01:46

吉貝國中試飛競賽與頒獎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