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普活動
更新日期113-02-23
105學年度 偏鄉航太科學營 鳥嶼國中
鳥嶼小朋友
鳥嶼國中校門口

相較於比較觀光區的吉貝國中的活動,鳥嶼的感覺就更顯得純樸。鳥嶼國中的交通無法從吉貝搭船直接過去,所以活動相關人員與貨物,大費周章地從吉貝回到馬公本島,再從馬公搭物資交通船到達鳥嶼,也因為島上甚少觀光客,我們這群穿這偏鄉活動制服的群眾特別引起注意,學校老師一眼就認出我們。9月23日傍晚,風特別大,手擲機一丟不是急墜地舊時直接被風帶到學校圍牆外的沙岸岩岸,但小朋友還是試飛的很高興。結束活動後,直接在民宿老闆娘推薦的地方看晚霞,吹吹風,看看海。一天的忙碌頓時安靜下來! 隔天在離開鳥嶼時,有位小學生跑來幫我們推行李上船,我們把我們的示範機都給了他,他很驚訝地一再問:是給我的嗎? 還一直看著爸爸,徵詢爸爸同意。相較於山裡的小孩,海邊的一些小孩讀書更辛苦,希望偏鄉航太科學營本期前往海邊的教學活動一切都順利。

相關活動影片連結如下:

鳥嶼國中手擲機製作花絮一 02:17

鳥嶼國中手擲機製作花絮二 01:25

鳥嶼國中試飛與頒獎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