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享到Facebook(另開新視窗)Twitter(另開新視窗)Flickr(另開新頁面)
新消息
更新日期113-03-28
空軍官校一般教學部參加「2015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成績大放異彩榮獲六項大獎
引擎飛機設計組合照
拍翅翼組合照
日期:104-05-19
「2015台灣無人飛機創意設計競賽」於民國104年5月15~17日在成功大學及台南西港大橋堤防盛大舉行,此次競賽來自國內外超過20所大專院校,逾60支隊伍,200多位選手齊聚較勁,空軍官校航太系引擎飛機設計組團隊由林志隆副教授領軍;航電系初階飛行性能組由吳龍男助理教授領軍;航機系拍翅翼組則由楊正中及王振宇助理教授領軍;師生利用課餘時間,結合課堂上所學的流體力學、空氣動力學、飛行力學、材料力學及飛機結構學等知識,從設計、製作、測試到試飛等,將所學的理論透過實作驗證,更藉由參與競賽來培養學生的團隊精神及榮譽感,並促進與民間大學院校的交流。本校學生本次參加引擎飛機設計組、初階飛行性能組及拍翅翼組,成績大放異彩,計榮獲六項大獎;包括航電系榮獲初階飛行性能組飛機設計獎第一名及第二名;航機系榮獲拍翅翼組第一名及第二名;航太系榮獲引擎飛機設計組總成績第三名及飛行性能獎第二名。本校十餘年來參加該項競賽,幾乎年年都有優異的成績,充分展現本校勤訓精練的成果。